深港知识服务业高峰论坛举行 推动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
2022-12-02 09:2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港知识服务业高峰论坛举行 推动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悠扬)记者昨日从南山科技事务所获悉,12月2日,第十三届深港知识服务业高峰论坛(线上)启幕。论坛齐聚深港澳政府机构代表,产学研机构、知识产权行业专家,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领域学者,以及知名科技企业等产业界人士,共同围绕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生态建设面对面交流,为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的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支持,助推深港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

本届论坛由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南山科技事务所、深圳市思睿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广东深港知识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承办。

据了解,深港知识服务业高峰论坛是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制度创新与生态建设的深度碰撞,具有较大行业影响力。论坛为国内外知识服务业与南山高新科技产业的积极联动,全面提升南山科技整体实力和产业基础水平,以及为国内外知名机构和企业入驻南山,推动南山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