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深圳-特拉维夫航线复航
2022-11-30 07:55
来源: 深圳商报

海南航空深圳-特拉维夫航线复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任建新 通讯员 黄增燕)11月29日01:42,海南航空深圳—特拉维夫HU743直飞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2020年以来中国内地第一条复航的以色列直达航线。

据悉,深圳—特拉维夫航线每周二执行往返一个航班,由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去程计划01:30从深圳起飞,当地时间06:40到达特拉维夫;返程计划当地时间14:50从特拉维夫起飞,次日06:15到达深圳。

据了解,海南航空为旅客提供至优座选、预付费行李、机上升舱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搭乘出港航班的旅客可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E值机岛办理值机、行李托运手续后,乘扶梯下至三层国际出发联检区域进行检验检疫、海关检查、边防检查及安全检查手续。旅客出行前需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出发地、中转地城市、机场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备齐出行证件,确保出行安全顺畅。

今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继深圳—特拉维夫直飞国际航线复航外,海南航空还计划于12月复航上海—特拉维夫直飞国际航线,两条直达以色列航线的恢复,将再次搭建起中国与以色列两国之间友好互通的空中桥梁。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北京—布鲁塞尔、北京—莫斯科等共12条往返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2022年冬春季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航班的复航工作,以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