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到过深圳福田、龙岗、罗湖、宝安、坪山、龙华这些地方,坐过这2辆车的请报备
2022-11-23 23:39
来源: 深圳卫健委

提醒!到过深圳福田、龙岗、罗湖、宝安、坪山、龙华这些地方,坐过这2辆车的请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到过龙岗区这些地方的居民请报备

亲爱的龙岗辖区居民朋友:

近日,流调显示有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到访龙岗区多个场所。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下列时间段到访过以下相关场所但未扫过场所码的龙岗辖区居民立即点击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11月20日00:00一16:20、21日全天、22日00:00一18:15和19:10一24:00,到访过厦村市场一巷12号(非住户人员)(地址:南湾街道厦村市场一巷12号)。

11月20日21:00一23:50,到访过万象影城布吉IMAX店(地址:布吉街道罗岗社区翔鸽路2号万象汇商场F4-L427)。

11月20日19:50一21:15,到访过榕意·川菜之美万象汇店(地址:布吉街道罗岗社区翔鸽路2号万象汇商场F3-L370)。

11月20日18:30一20:00,到访过喜茶布吉万象汇店(地址:布吉街道罗岗社区翔鸽路2号万象汇商场F1-L177)。

11月20日18:00一18:50,到访过深圳久安堂中医馆(地址:布吉街道大芬社区怡芬花园A栋111A)。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申报#

ef06de83fe3056be73619d6bc0613d30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落实核酸3天2检,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24小时内主动到核酸检测点检测,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前不要外出,并做好健康管理。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