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到过深圳福田、龙岗、罗湖、宝安、坪山、龙华这些地方,坐过这2辆车的请报备
2022-11-23 23:39
来源: 深圳卫健委

提醒!到过深圳福田、龙岗、罗湖、宝安、坪山、龙华这些地方,坐过这2辆车的请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到过坪山区马峦街道

这些地方的居民请报备

亲爱的居民朋友:

近日,有核酸异常人员在我区有活动轨迹。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下列时间段到访过以下相关场所的居民立即通过政府热线(13923414834)或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备。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在2022年11月20日、21日、22日到访过坪山区马峦街道京基御景印象三期E座的居民。

在2022年11月21日19:00-19:20到访过美谊多生活超市坪山店(坪山区马峦街道京基御景印象三期C座3-1-19)的居民。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申报#

e093d1e343dd0ba9d2849ad14b84379b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坪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