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预约!中国海监船邀您做客
2022-11-17 10:59
来源: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

开放预约!中国海监船邀您做客

人工智能朗读:

“清研海试1”科学调查船

出生于2019年,是深圳市和清华大学拥有的第一艘服务于科研和技术开发的试验母船。可用于各种海洋工程装备在复杂海洋环境(风、浪、流)下的动力试验、海洋化学与生物等各类试验;可作为布置与回收各类船舶与海洋装备(包括水下机器人与水下运载器)的试验载体。

预约时间

即日开始,共计216个免费参观名额,约完即止。

参观时间

2022年11月24、25、28日。每天3场,90分钟/场,每场24人。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登船地址

深圳滨海休闲带海监广场码头,南山区后海大道与望海路交汇处沿后海大道南行1000米。

报名须知

1.报名者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市民请勿报名。

2.参观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往。

3.开放日当天,请预约成功的市民按参观时间提前20分钟自行到达登船地点,并按预约时段入场,逾时将不予登船。

4.参观者需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7天内无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3天内无低风险区旅居史,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

5.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