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总工会发放700万元惠工消费券
2022-10-27 22: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南山区总工会发放700万元惠工消费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立兰南山职工福利来了——南山区总工会将发放700万元消费券!记者从南山区总工会获悉,南山区总工会惠工消费券发放活动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旨在引导职工会员参与稳增长促消费,发挥工会组织在助企纾困、促进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活动在“深工活动”小程序面向南山区新实名认证工会会员、南山区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发放南山区餐饮、零售、生活服务等各种类型消费券。

此次惠工消费券发放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一是面向南山区新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开展新会员有礼活动。在10月28日至12月15日期间,南山区2022年9月1日起新完成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随机抽取满10.01元减10元、满20.01元减20元、满30元减15元、满50元减25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80元的微信消费券1张,先到先得,共计26万张。二是面向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工会会员开展实名会员专享抢券活动。实名会员抢券活动将于11月9日开抢,共计8万张。会员抽中消费券后点击活动页面左上角“我的奖品”查询,并在有效期内领取到微信卡包,在南山区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和酒店旅馆等四类支持微信支付并开通微信商户号的线下商户以及“圳帮扶”小程序,使用微信支付达到相应满减额度,就会自动扣减消费券金额,获得实实在在的“娘家人”福利。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