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旅行,太火爆!一房难求!有人提前3个月预订
2022-09-30 07:38
来源: 央视财经

这种旅行,太火爆!一房难求!有人提前3个月预订

人工智能朗读:

近两年,上海的市郊游逐渐火热,随着今年十一假期临近,上海崇明、奉贤等地的民宿预订供不应求。

上海市奉贤区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逐渐成为上海市民休闲度假的热门选项,十一到来,奉贤乡村民宿预订迎来新一轮高峰。

上海市奉贤区某民宿店主郁春燕:早在7月、8月,就有客人预订了国庆的房间。

记者了解到,崇明作为上海目前在册登记民宿最多的郊区,每逢节假日房源还是供不应求。雅致的装修和优美的环境,让这里不少民宿每到节假日都一房难求。某民宿店主表示,这里比较适合当作市区游客、近郊家庭亲子游的出游线路。

随着民宿行业持续向好发展,原先的很多农家乐都开始转型进军民宿行业,而随着更多环境优良、功能完善的民宿出现,也为城市市郊游发展注入了动力。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