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涨价!涉及这些国家和地区!
2022-09-27 09:40
来源: 央视财经

苹果宣布涨价!涉及这些国家和地区!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移动应用数据提供商Apptopia公布的报告,其实从去年7月开始,苹果的应用商店就已经涨价了不少。截至2022年7月,苹果应用内购买的平均价格同比去年上涨了大约40%,而同一时期,谷歌商店应用内购买价格只上涨了9%。

b3db4c6f3badb6d82f1defcc3caf15d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关于此次涨价的背后原因,苹果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解释,但是不少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美元走强,苹果用涨价来抵消当地货币对美元的疲软;二是苹果的营收结构在由硬件转向软件。

汇率方面,今年以来,随着美联储的不断加息,美元指数较年初已经累计上涨超过18%,达到近20年来的高位。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