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国产大型邮轮:自带水上乐园!“顶配”海景房!9个餐厅!深度探秘“智造”之旅
2022-09-26 07:47
来源: 央视财经

它来了!国产大型邮轮:自带水上乐园!“顶配”海景房!9个餐厅!深度探秘“智造”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柔性智造匹配个性消费

从智能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车身,整齐划一,怎么实现车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呢?答案就在生产线上。位于同一条产线上的前后车型都不一样,可以同时生产10种不同类型的车,轮胎的大小也有所差别,但是对于轮胎自动安装机器人来说都可以轻松搞定,两台机械臂默契配合,左手根据车型和轮胎大小自动匹配相应的螺母,右手从轮胎的抓取、定位到紧固都可以精准拿捏,准确率可以达到100%。

轮胎大小不一,车门也不尽相同,相比传统的车门,无边框车门更具运动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对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玻璃与车身的间隙要求控制在1mm以内,如果靠人工确实很难完成,但是机器可以通过激光算法,将玻璃调整到目标位置。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