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文明划线 大浪新石社区规范车辆乱停放问题
2022-08-22 18: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文明划线 大浪新石社区规范车辆乱停放问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郑翠丹 史晶晶)近日,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厅出现温馨一幕,来自华新锐明工业区外围商住楼的业主代表送来一面印有“全力为民服务,解民忧系百姓”字样的锦旗,对社区规范车辆乱停放问题、提升居住环境,全心全意为居民排忧解难的行为表示感谢。

改造前后

据悉,今年4月份,新石社区交安站了解到新华荣小区与华新锐明工业区交界处存在车辆乱停放的问题,给居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改造前后

社区交安站在详细了解相关问题之后,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及交警中队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多部门联合发力,经过多方努力,破损的路面恢复平整,一条条清晰的黄色标线在水泥地板上呈现出来,一个个停车位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并交由业主自主进行智能化栏杆管理。“以前这里的车辆停得乱七八糟,看着就糟心,现在划好了位置,车停整齐了,生活环境也越来越整洁有序了!”家住新华荣小区的王大哥向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地分享。

改造前后

城市的一景一物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居民,生活环境的美化提升不仅是悦人“眼球”,更是润人“心境”。小小的锦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新石社区交安站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综合施策响应群众诉求,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添彩。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