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文物保护能力,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公共文化业务培训会
2022-08-20 1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着力提升文物保护能力,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公共文化业务培训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0日讯(记者 杨涛)8月19日下午,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坑梓影剧院举办坪山区第二期公共文化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法学博士、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中心主任、广东省特区文化特色研究基地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深圳基地主任黄士芳主讲。

本次培训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及新时期公共文化服务规划政策与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时培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坪山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述。

培训会强调了文物日常工作保护要点,对文物保护的重要性、文物培训的重要性、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文物保护干部队伍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正确把握和协调好文物保护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的关系,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坪山区各街道、各社区负责人、业务骨干,文化文物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