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北部高端文化新地标
2022-07-29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北部高端文化新地标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夜景。

“周年艺术季”将启 高质量文艺作品轮番亮相

“9—11月,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将倾力打造又一年度品牌活动‘周年艺术季’,呈现的内容涵盖音乐、美术、舞蹈、戏剧、儿童、公益等不同门类的演出及展览内容。”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倩表示,“周年艺术季”将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方走近艺术、享受艺术的天地,以高质量文艺作品回馈广大观众,以点滴艺术温润光明文化蓬勃发展。

“周年艺术季”期间将带来数十场重磅剧目,演艺板块将带来“国乐大师”方锦龙x新九州爱乐乐团—斗·乐Ⅱ次元国风视听音乐会,超人气偶像林彦俊领衔的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石倚洁与陈萨中国艺术歌曲Ⅱ专场音乐会(全球首演)”,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执导、实力派演员吴樾、刘威领衔的原创话剧《直播开国大典》,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舞剧《秀水泱泱》等舞台艺术精品;美术馆将推出“流浪的树——张皓宸个展”“我喜欢和小动物在一起的我——奶噗噗主题个展”等共计5场展览。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夜景。

据了解,近年来,光明区着力构建功能完善、品质一流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做强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光鸣艺术节、田园音乐节等十大文化品牌,更好满足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光明区开启高端文化生活体验的起点和载体,致力于让艺术融入生活,打造真正属于市民的艺术休闲聚集地。随着区十大文体设施等重大文化设施的加快建设,光明区正加快打造更多城市文化新地标,文化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这将助力光明加快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光明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