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各级各类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和校外培训活动
2022-07-12 08:30
来源: 南方网

中山各级各类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和校外培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网讯 7月11日晚,中山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通告,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培训托管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和校外培训活动,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广大师生员工及家长:

当前,在我市三角镇发现了新冠肺炎的本土病例,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风险,防止疫情出现外溢,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培训托管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和校外培训活动。

二、承办暑期校内托管的学校暂缓组织托管工作。

三、停止举办和参与大型聚集性活动,涉及跨市活动一律禁止举办。

四、各高校和寄宿制学校(有留校生的)要妥善做好在校师生管理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五、请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六、请全体师生员工近期尽量留在市内,减少不必要外出。

复课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群防群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中山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1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