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传统车辆登记号码拍卖会于7月16举办 280个号码供竞价
2022-07-05 09: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传统车辆登记号码拍卖会于7月16举办 280个号码供竞价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运输署今日(4日)宣布,传统车辆登记号码拍卖会于7月16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旧翼L2楼S221会议室举行。发言人表示,当日将会公开拍卖280个车辆登记号码。已缴交一千元按金作预留登记号码以待拍卖的申请人仍须出席拍卖会并须参与竞投(包括竞投第一口价,其底价为一千元),否则,所预留的登记号码可能会以底价售予另一竞投人士。

发言人提醒,买主须在竞投完成后立即以“易办事”或划线支票缴付有关的买价,并填妥“车辆登记号码发售备忘录”。文件一经签订,即不能更改文件内的资料;车辆登记号码只能配予以买主名义登记的汽车。任何车辆登记号码如需以有限公司名义登记,买主必须于拍卖后立即出示该公司註册证;所有特殊车辆登记号码均不得转让;买主须于拍卖日期后12个月内,向运输署署长申请将有关的车辆登记号码配予以买主名义登记的车辆。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