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
2022-06-28 1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安徽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合肥6月28日电 截至6月27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宿州市泗县6例,合肥市瑶海区1例,淮北市濉溪县2例。

6月2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显示,6月2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6月27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医学观察11516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77人。

另据合肥市肥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7日通报,6月27日晚,肥西县在市外来肥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卢某某(男,58岁,丰乐镇新仓社区安置点工地工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21:20,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接报后,肥西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记者 吴兰)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