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冰柜火了!现在搜索热度超过“双11”
2022-04-27 08: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这两天,冰柜火了!现在搜索热度超过“双11”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财经4月27日电“下楼核酸,迎面看到送货小哥,颇为震撼。”近日,一位北京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送货小哥的照片。

不过,让她吃惊的是,送货小哥送的并不是蔬果肉类,而是一箱箱冰柜。

fecd2ec4b5b14bb2d6ec64840483a813_c6327ac208b84a9ca3a26e4617338da4.jpg

截图自某社交平台。

这两天,火爆朋友圈的不仅有北京人的购物车,还有他们购买的各式冰柜。

“最近过来逛的,基本都是来看冰柜的”

“以前经常嫌弃母亲买一堆菜和肉类塞在冰箱里不吃光囤着,没想到现在自己也要开始买冰柜囤食物了。”有消费者表示。

4月26日下午,中新财经记者来到了北京市海淀区某家电门店。

门店场地中心位置设置了冰柜特惠专区,一位市民在拍摄冰柜信息。他告诉记者,“因为北京又有疫情了,想着过来看看冰柜。”

在某家用电器品牌专区,工作人员在介绍着一款冰柜,“最后两台,750元便宜卖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冰箱中午刚到的,是临时调的货,都要卖光了,其他门店应该也没有了,不过后续应该还能上货。

“最近过来逛的,基本都是来看冰柜的”,该工作人员说:“一天能接待20多个人,卖的话能卖7、8个吧。”

中新财经记者注意到,工作日下午的卖场内人并不多。记者碰到的三四个人均表示,来看看冰柜。

“听其他人说,在朝阳区住的人都来这里买冰柜了。”这位工作人员补充道。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