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学啦!莲南小学4-6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2022-04-13 2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们上学啦!莲南小学4-6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朱莉/文 朱缨/图)绿叶满城,繁花缀枝。4月13日早上,莲南小学的校门口,各类防疫设施设备整装以待,学校领导、行政、班主任老师早早列队等候学生返校。

早上7点50开始,4-6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进入学校。各班学生在提前规划好的地点排队、查验返校“四件套”资料、洗手测温,有序进入教室。校门口,师生见面互相亲切问候,憨萌可爱的吉祥物“莲莲”“南南”向同学们热情挥手,老师们手举特意制作的欢迎标语、班牌引导各班学生按防疫要求进入校园。

经历近百日的漫长寒假,莲南学子精神抖擞,蓄力起航。窗明几净的教室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的课件播放暖心欢迎话语,师生之间畅叙心情,互道问候,教室里时不时响起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

这难得的久别重逢,凝聚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莲南小学自4月2日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专班召开返校工作视频会议以来,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各项返校事宜,从行政到教师,先后召开多次工作会议,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织密联防联控网络,保障防疫物资及设施设备完善,抓细学生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力求营造安全平稳、健康温馨的校园环境。

人间四月,“疫”散花开。全体莲南师生定当用最认真的态度保障返校复课顺利平稳,共护家校平安。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