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报说丨彭健:深圳返校进行时,大家都辛苦了!
2022-04-13 18:47
来源: 晶报

晶报说丨彭健:深圳返校进行时,大家都辛苦了!

人工智能朗读:

学生陆续返校,牵动着深圳市民的心。

这几天,很多人都忙碌了起来:家长们忙着为“神兽归笼”做各种准备;交警坚守在上下学高峰时段和重点路段,为平安上学路保驾护航……

最辛苦的,应该是教育工作者们。一方面要做好开展线下教学的准备,另一方面要做好防疫工作,这两个担子都不轻。

这些天,一些学校展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举行疫情防控演练;一些学校给学生们准备了萌萌的“爱心防疫大礼包”,包括消毒纸巾、消毒凝胶、卡通口罩等等;还有些学校开设了形式多样的心理课程,摸排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供支持服务并在必要时实施危机干预……

这些措施都非常的细致、暖心,在学生返校复课的当口,也是非常必要的。

不管是迎战疫情还是推动返校复课,我们都全力以赴。大家都辛苦了!而这种辛苦,也将为我们换来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