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速看!罗湖这些新建公办学校学区划分出炉
2022-04-12 15:34
来源: 罗湖教育

@家长们,速看!罗湖这些新建公办学校学区划分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家长们,速看!罗湖区6所新建公办学校学区划分出炉啦!

罗湖区教育局于2022年1月24日-1月30日对罗湖区围岭学校、罗湖区木棉岭学校、罗湖区银湖小学、罗湖万象小学、罗湖梅园学校、罗湖区畔山小学(上述学校均为暂用名)六所新增公办学校的学区划分范围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区教育局对收到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均已及时答疑回复,经综合多方面因素和多次研究论证,最终确定以上学校的学区范围,现予以正式公布。

01

罗湖区银湖小学

◆学校位于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路16号。

◆划分范围:与凤光小学同一地段,划入01大学区。

◆01大学区由罗湖未来学校小学部、凤光小学、银湖小学组成,保留现01大学区范围不变。


02

罗湖万象小学 

◆学校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桃园路128号。

◆划分范围:与红桂小学同一地段,划入06大学区。

◆06大学区由笋岗小学、笋岗中学小学部、桂园小学、红桂小学、罗湖万象小学、罗湖梅园学校、洪湖小学组成。


03

罗湖梅园学校 

◆学校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红岭北路3002号,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部学区

划分范围:与笋岗小学同一地段,划入06大学区。06大学区范围见第二条万象小学部分。

◆初中部学区

划分范围:与笋岗中学同一地段,划入01大学区。

◆01大学区由罗湖未来学校初中部、教科院附属学校初中部、笋岗中学初中部、罗湖梅园学校初中部组成,保留现01大学区范围不变。


04

罗湖区畔山小学 

◆学校位于罗湖区莲塘街道粤港路88号。

◆划分范围:与莲塘小学和莲南小学为同一地段,划入24大学区(原25大学区)。

◆24大学区由莲南小学、莲南小学莲馨校区、仙桐实验小学、莲塘小学、畔山小学、安芳小学、罗芳小学、新秀小学组成,保留24大学区(原25大学区)范围不变。


05

罗湖区木棉岭学校 

◆学校位于罗湖区东晓街道金稻田路与稻花路交界处,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部学区

划分范围:与华丽小学同一地段,划入03大学区。

◆03大学区由华丽小学、木棉岭学校、翠茵学校、围岭学校、布心小学、东晓小学、淘金山小学、东昌小学、水田小学和松泉实验学校小学部组成,保留现03大学区范围不变。

◆初中部学区

划分范围:与松泉实验学校初中部同一地段,两所学校组成02大学区。


06

罗湖区围岭学校 

◆学校位于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一路6号,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部学区

划分范围:与淘金山小学同一地段,划入03大学区。03大学区范围见第五条木棉岭学校部分。

◆初中部学区

划分范围:与布心中学同一地段,两所学校组成04大学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