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送健康,龙田街道春季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2-04-12 08: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爱老人送健康,龙田街道春季义诊活动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记者 杨涛)4月11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亚迪三村社康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群众健康,共建和谐园区”义诊活动,30多位老年人参加,旨在提高园区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早上7:30,工作人员早早开始布置现场,然后耐心指引老人签到、引导大家去各个义诊科室。本次义诊项目包含测量血压、血常规、心电图与B超等。完成检查项目后,工作人员还指引老人到医生诊室进行会诊,医生为居民耐心解惑,并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普及健康教育知识。

春季是疾病的高发季节,此次义诊活动贴近群众,直面老年人需求。接下来,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继续联合附近社康开展多次义诊活动,惠及辖区内更多的群众。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