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返校了!罗湖诺思外语实验学校筑牢校园防护屏障
2022-04-11 15: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初三学生返校了!罗湖诺思外语实验学校筑牢校园防护屏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魏次开)今日上午7点左右,罗湖区诺思外语实验学校大门外,带着浓浓返校期盼的学生和家长们早已提前等候在学校门口,左手书包右手行李,自觉列队等待核验,开启了初三学生春季学期返校的序幕。

返校情意切,防疫当居先。校门口,入校流程清晰明确,所有返校学生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经过物品消毒、手部消毒、口罩更换,进入缓冲区,测温查码、核验资料进入校园。申清翠校长带领学校全体行政团队全程把关,坚守岗位,确保学生们健康、安全进入校园。

测温、登记,回到阔别已久的宿舍,住宿的学生与宿管老师一起整理内务,共同打理学生在校园里的“小家”。

教室里,“欢迎回家”的字眼拨动学生们返校的心弦。班主任自创的一首无题小诗,将学生们的线上时光与线下相见相串联,潜移默化中过渡着焦虑,拉近着距离,蕴藏着无限激励!

春光无限好,正是奋斗时。诺思初三学子的返校在校领导的有力指挥下循序而行;在班主任老师的严格把关下有条不紊;在艺体组老师的帮助下温暖有爱;在兢兢业业的总务团队的支持下“一尘不染”;在科学防疫的学生和家长的配合下有序推进。

[编辑: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