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你上下学!深圳新开通多条通学巴士线路,覆盖这些学校
2022-04-08 23:44
来源: 深圳交通

接你上下学!深圳新开通多条通学巴士线路,覆盖这些学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高一高二学生正式迎来返校,各学校门口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分批错峰回归校园。

下周,其他年级学生也将陆续返校,为了让这群宝贝“神兽”顺利交货到校,深圳交通部门可是做足了准备。

通学定制巴士,接你上下学 

通学定制巴士采用一站式服务,学校或家委会提出定制需求后,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内与其进行沟通。

从乘车人数和线路走向来选取最合适的车型,从学校及下车点周边的道路状况制定最优的发车时间与站点配置,多方面考虑来确保此条线路能够真正实现为学生和家长“减负”。

目前,深圳多所学校已制定定制通学线路。做到从实际出发,根据学校和学生的需求形成不同类型的匹配线路。

深圳中学定制路线

深圳中学已开通11条H987系列通学定制线路,目前已覆盖宝安西乡、前海、南山、盐田沙头角、龙岗中心区、坪山中心区等方向专线,可满足逾650名深中学子的出行需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