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除3个月租金、最高补贴20万……光明区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03-31 2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免除3个月租金、最高补贴20万……光明区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人工智能朗读:

餐饮稳企支持最高补贴20万 提振企业士气

光明招待所是光明区的餐饮老字号,有市民不惜驱车几十公里来到光明招待所,只为美美吃上一口乳鸽。2017年12月,华侨城集团增资控股光明集团后,成立深圳市光明鸽餐饮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造集养殖、供应链、销售、设计、策划 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鸽产品系列的特色餐饮服务供应商、食品知名品牌。目前,公司已在深圳范围内开设了10家光明鸽门店。

光明鸽城市主题餐厅。

“受疫情影响,光明鸽门店经营也受到一定的冲击。特别是春节期间,原本是消费旺季,那段期间人流量也减少了,目前整体来看,第一季度的营收不容乐观。”深圳市光明鸽餐饮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黄先生向记者介绍,为了保障经营秩序,区有关部门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落实员工“两点一线”安全管理,守护好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近日出台的《若干措施》在餐饮稳企方面,对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在条件具备时恢复经营的限上餐饮企业,按照其在2022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营业额予以一定补贴,单家企业最高20万元。

“我们面临着经营成本的压力,这个政策来得很及时,对我们企业起到了提振信心的作用。”黄先生表示,同时,还会帮助市场逐步恢复,民众也会对经济发展充满信心,“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