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制药助力一线医护 支持深圳抗疫
2022-03-20 1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万和制药助力一线医护 支持深圳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0日讯 深圳的疫情形势牵动着许多爱心企业的心。3月20日,光明医学会和深圳万和制药代表一行来到光明区疫情流调指挥部,一同把捐赠物资送到了一线流调医护人员的手中。

企业微信截图_16477718048382.png

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自创业之初,就确定了走向高科技的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在重要时刻向有需要的人群捐款捐物。

本轮疫情发生后,深圳万和制药积极响应光明区政府倡议,通过光明医学会向工作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捐赠了100件具有抗疲劳、改善免疫力功能的和安复方氨基酸胶囊,总价值17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抗疫工作。

1647771831(1).jpg

据了解,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7月28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口崩制剂及缓控释超微丸技术,在消化、肝肾疾病领域拥有专业化学术营销队伍及深厚的专家资源。此次抗疫援助的和安复方氨基酸胶囊是万和制药的起家产品,畅销三十年,收到广大消费者和医生的好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