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奥密克戎,最大底气来自哪里?深圳给出答案
2022-03-03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对战奥密克戎,最大底气来自哪里?深圳给出答案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爱与温暖的“双向奔赴”。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付出,市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守护我,我温暖你。”有社区居民自发给防疫人员送热茶、水果;有爱心市民向管控区捐赠900斤新鲜蔬菜;寒风冷雨来袭,“无名氏”悄悄给社区工作站网格员送宵夜;防疫物资紧缺,爱心企业纷纷捐赠口罩、手消、泡面、饮料……市民不仅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实际行动给予一线最坚定的支持,还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温暖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在这个“双向奔赴”的过程中,爱与爱传递,心与心相通,更赋予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内生动力。

“当我们在一起,就拥有前进的力量。”迎难而上、彼此相依,正是这座城市与一个个普通市民相互信任、双向奔赴的生动诠释,正是党委政府与市民群众换位思考、守护者与被守护者彼此温暖的有力注脚,让抗疫过程中展现的深圳态度、深圳力度、深圳速度与深圳温度更加熠熠生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