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奥密克戎,最大底气来自哪里?深圳给出答案
2022-03-03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对战奥密克戎,最大底气来自哪里?深圳给出答案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上下同欲、万众一心的全民行动力。有人说,深圳始终在以灵活变通与高效行动,守护着每一位市民。实际上,每一位市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一起守护着这座城市。在抗疫战场上,市民最好的“助攻”就是理解支持,最有力的“武器”莫属配合防疫。

“你们全力以赴,我们全力配合。”广大市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坚守岗位、配合防疫,每个人都在进行属于自己、也属于所有人的战斗。深圳卫健委官方微信“电话发我”的霸气回复,出租车司机连说23个“不用”婉拒防疫人员车费,95后新娘身穿婚服测核酸,多次给防疫人员送早餐不留名的“中国人小哥哥”……这些看似小举动,实则大贡献,这是深圳防疫的力量所在、信心所在。

“疫”路同行,“深”有底气,“圳”因有你。千万人口级超大型城市抗疫,什么最可贵?“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理念,高效精细而又人性化的城市治理,社会力量的有效整合,全体市民的信任支持,共同构成深圳给出的“正确答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