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促会参与罗湖大望抗疫 获社区长者“点赞”
2022-02-25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文促会参与罗湖大望抗疫 获社区长者“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覃钰清)2月25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杨协英带领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外联部黄小宝、李春宝、彭文红等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现场,文促会工作人员按照采样流程,耐心指导居民扫码,引导排队,运送防疫物资,为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临近中午,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特意来到采样现场看望“亲人”。据了解,老奶奶今年74岁,在深圳参与志愿者工作20多年,志愿工作者就和她的“亲人“一样。最近她认识了大望社区的志愿者阿英,经常关注她的朋友圈,对于抗疫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维护大家安全的精神十分感动,因此特意前来表示感谢与慰问。

“阿英是这条街最靓的美女!我给你点赞!你坚持做志愿者,心中有大爱,舍小家,为大家,是真正为人民服务。”老奶奶双手竖起大拇指对阿英说道。

接下来,市文促将继续积极抗疫,宣传抗疫知识,配合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