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不会向乌克兰派兵与俄罗斯作战!普京家人或将成为新制裁措施目标?
2022-02-25 07:33
来源: 央视财经

白宫:不会向乌克兰派兵与俄罗斯作战!普京家人或将成为新制裁措施目标?

人工智能朗读:

23日晚,据拜登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称,美国及其盟国计划在周四启动对俄罗斯的“全面”制裁,这些制裁已在过去几周进行了讨论。

美国及其盟国或于周四启动对俄全面制裁

虽然这位官员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但美国计划针对俄罗斯最大的两家银行以及其他金融公司,并将对俄罗斯实施出口管制,以切断俄罗斯在核心经济领域从西方国家获得关键技术的渠道。

普京家人或将成为新制裁措施目标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核心圈子的其他成员及其家人也将成为攻击目标。这位官员说,晚些时候,美国和欧洲官员正在就“全面制裁方案”的最终内容进行讨论。这位官员说,这也将成为定于周四上午举行的G7虚拟会议的讨论主题。

白宫表示美国不会派兵与俄罗斯作战

至于美国是否会出兵,在当地时间23日,美国白宫的新闻秘书多次坚定向记者表示说美国不会向乌克兰派兵与俄罗斯作战。

美国国务院人员已经全部撤出乌克兰中断在乌外交存在和领事工作

此外,当地时间24日,美官员透露,美国国务院人员已经全部撤出乌克兰,中断在乌克兰的外交存在和领事工作。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