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57000元一张门票!球迷直呼太贵!这一重要赛事,票价飙涨!你会选择看吗?
2022-02-07 10:32
来源: 央视财经

约57000元一张门票!球迷直呼太贵!这一重要赛事,票价飙涨!你会选择看吗?

人工智能朗读:

据美国《福克斯》网站6日报道,第56届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总决赛即“超级碗”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的SoFi体育场举行。根据票务网站TicketIQ的数据,目前赛事组织方发售的最低票价为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0元),如果球迷想要舒适地坐在体育场的低层看台观看比赛,他将不得不花费约8870美元(约合人民币56400元)购票。

TicketIQ网站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在二级市场上,单张“超级碗”门票的平均转售价格已飙升至9086美元(约合人民币57791元),连续第四天接近1万美元大关。对此,不少球迷直呼票价太贵。不过,该网站负责人表示,现阶段“超级碗”门票的平均价格正是最贵的时候,根据惯例,“超级碗”门票价格通常会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天里逐渐下降。该负责人建议希望花更少钱买到票的球迷密切关注未来门票价格的走势。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