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10分钟卖空!“一墩难求”?“应墩尽墩”,尽快实现!
2022-02-07 09:06
来源: 央视新闻

上架10分钟卖空!“一墩难求”?“应墩尽墩”,尽快实现!

人工智能朗读:

早上9:40,开门仅仅10分钟有些货架已经被买空。进入店内选购的顾客几乎人手一个冰墩墩。为了让更多的人买到心仪的冬奥周边商品,店里采取每个人限购一个的方式。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牛超:春节期间,从大年初二开始单日销售额已经破百万,这两天我们也是积极备货,确保商品的供应情况。

北京冬奥组委回应“一墩难求”:

加大协调供应

在北京冬奥会赛时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回答了媒体对于“一墩难求”的问题:

这个问题从侧面反映了北京冬奥会的热度,也反映了我们三亿人上冰雪的成果。我们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因为春节假期,有些工厂工人回家去休假。所以在这个瞬间爆发的热度面前,供应正在加大协调,加大对冰墩墩的供应。另外想提醒媒体记者朋友们,在报道的时候,除了关注冰墩墩之外,还要关注雪容融。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