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溜达还能得红包?!@光明人,这份过年指南请收好!
2022-02-01 14: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散步溜达还能得红包?!@光明人,这份过年指南请收好!

人工智能朗读: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新年已至

我们为在深圳过年的你

准备了三份“光明过年指南”

今天是第三份↓

散步指南

 

散步溜达还能得红包?!春节期间,来光明参加“乐享中国年,光明集五福”活动,即可得惊喜红包!

参与方式:登录光明“文体通”小程序,通过线上电子导航及打卡线索,前往虹桥公园、欢乐田园、大顶岭绿道、大观园、迳口、欢乐公社、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新城公园等地寻找“福、禄、寿、禧、财”扫码定位打卡,集满5福,可获得最高66元数字人民币(可在光明区指定景点、美食等商户使用)

活动日期:1月31日(除夕)至 2月6日(初六)    

第一站

来欢乐田园,看深圳人自己的花海

千亩油菜花陆续进入盛开期,园区草莓、圣女果正当季,是游玩打卡的好去处!   


第二站

去大观园,体验沉浸式花语花田

大观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春节期间,园区3万㎡向日葵花海盛放,一簇簇金黄花朵包裹着饱满的花盘,用灿烂笑脸,迎八方来客。

春节期间,大观园青青草原也开放啦,在青青草原,生活着羊驼、兔子、小香猪这些超可爱萌宝,你可以带上家人,和萌宠在野趣草坪放肆撒欢奔跑,与萌宠零距离亲密嬉戏。

春节期间,大观园还有向日葵手工花艺、财神巡游送福礼、春节限定民俗国潮演出等活动,详情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Z9uiqjKMLp0Xy5uWN00Dw

第三站

去迳口时尚生态谷,体验现代农业的科技范


这里是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不仅可以看到鱼菜共生的技术,还可以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

春节期间,时尚生态谷时尚生态谷精心策划准备了非遗特色手工、生态蔬果采摘等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体验中欢欢喜喜、快快乐乐度过新的一年。(详情请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yh9PuRoc9oxh0cA-YxJAg

交通指南

【春节期间,假日专线运营时间调整为1月31日(除夕)至2月6日(初六)8:00-19:00】

停车指南

【注:春节期间,虹桥公园光侨路入口停车场(P15)不开放】

光明吃饭指南

1.全福楼(凤凰城店、高尔夫店、中山大学店)

2.顶峰香港茶餐厅(公明店、蓝鲸世界店)

3.光明鸽(招待所、城市主题餐厅、迳口店、牛根坳店)

4.好光明大酒楼(凤凰店)

5.蓝鲸世界

光明住宿指南

1.光明新城亚朵酒店 电话:0755-66858899

2.高尔夫精明雅谷 电话:0755-29728788

3.丽枫酒店(中山大学店) 电话:0755-88878656

4.耕读别院 电话:15013893934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