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官宣:就地过年,发钱
2022-01-13 07:36
来源: 新华网

多地官宣:就地过年,发钱

人工智能朗读:

4

浙江杭州

1月12日,杭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发改委等单位召开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送温暖”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2年春节期间留杭优惠政策,包括电子消费券、留杭大礼包、文旅惠民、通讯优惠等,旨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关心关爱留杭员工。

针对春节期间(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留杭,并满足申领条件的非浙江户籍务工人员,按两种形式发放电子消费券:

(一)抵扣券。按每人500元一次性发放。每人发放20张,每张面额25元,消费每满50元抵用一张。2022年2月14日24:00前使用完所有抵扣券,有资格参加抽奖活动。

(二)现金券。以领红包形式发放,面额为5元至500元不等。春节期间连续发放7天(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每人每天可领一次。

image.png

杭州临平区发布《临平区鼓励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省外员工春节期间留临过年的实施意见》,提出向符合条件的非浙江户籍员工发放1000元/人的现金补助。

发放对象为:1.非浙江户籍且在临平缴纳社保,于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6日期间留在临平过年的规模工业企业员工、重点保供商贸企业员工;2.非浙江户籍,于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6日期间留在临平过年的重大项目施工企业员工。不含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国有实际控制企业(包括政府性质建设主体)。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