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官宣:就地过年,发钱
2022-01-13 07:36
来源: 新华网

多地官宣:就地过年,发钱

人工智能朗读:

3

广东佛山

image.png

为鼓励异地务工人员留在佛山过年,佛山形成“五大礼包”:

【“乐购”礼包】派发1000万元现金红包,提供10000人次新春义剪服务,推动超6000家商户参与促销活动。

【“畅游”礼包】派发10万张热门景点门票,举办过大年文旅惠民活动,推出90多项新春文旅惠民产品。

【“欢娱”礼包】发放10000张电影套票,组织电影放映队送电影进园区、企业、工地,举办“我在佛山过大年”新春年俗体验活动、家庭亲子活动、“幸运脱单”活动,免费开放各类文娱康乐场地。

【慰问”礼包】派发超10000份年货慰问包,为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送上1000盆盆菜,开展“工会送福进万家”挥春活动。

【“服务”礼包】通过免费提供线上培训资源、发放技能提升补贴、加强就业用工服务对接、持续提供金融服务、政务服务中心“不打烊”等方式,提供暖心服务。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