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涉水事务企业举办“清廉杯”党史党规知识竞赛
2022-01-04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涉水事务企业举办“清廉杯”党史党规知识竞赛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 (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祥伟)2021年12月31日,光明水务公司、光明环水公司等涉水事务企业第一届“清廉杯”党史党规知识决赛举行,来自各单位6支队伍共18名选手展开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光明环水公司河湖分公司的快乐无限队以扎实的党史党规知识功底获得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 

考虑到疫情防控等因素,决赛现场不超过50人,并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实况直播,吸引600余人次观看。

据悉,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光明涉水事务企业积极谋划,于12月27日开展初赛选拔。来自机关及分公司精选的19支队伍共计57人参加了笔试初赛,经过激烈角逐,6支队伍闯入决赛。与此同时,火热开通6支队伍的网络投票支持通道,经统计,短短2天访问量达34744,人气火爆,充分为决赛预热造势。image.png

活动现场。

决赛分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三轮进行,18名选手镇定自若、从容应对、认真答题,展现了较强的心理素质和较高的党史党规知识素养。整场比赛氛围紧张活泼,观众时而沉思、时而惊叹、时而掌声连连,观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规知识文化洗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