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虹桥变“红龙”!虹桥公园2022元旦上演“虹龙点亮”仪式
2022-01-03 12: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年新气象,虹桥变“红龙”!虹桥公园2022元旦上演“虹龙点亮”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贺庆 钟泰)你好,2022年!1月1日上午,“向光而行·明耀未来”2022年光明首届生态文化旅游节由盛大的“欢乐彩虹跑”活动拉开帷幕。元旦之夜,光明区再次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波节日福利——虹桥“化龙”亮灯仪式,以艺术之光点亮科学之城,为广大游客送上新年红龙祥瑞祝福。

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政府主办,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集团联合承办,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协办,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独家冠名。

image.png

虹桥“化龙”亮灯仪式。

晚上5点半,在光明虹桥公园广场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场盛大的“虹龙点亮”仪式让虹桥公园华丽变装。在新年的夜幕中,虹桥公园北入口平台上气势巍峨的“龙头”和全长4公里虹桥瞬间点亮,一条西起新城公园,东接马拉松山湖绿道,在光明的山水林田中蜿蜒4公里的红色巨龙展现出了它在夜空之下的蛟龙身姿,一个以虹桥为中心的超大型城市艺术装置仿佛被赋予了新生命,在2022年元旦之夜大放光明,带来瑞龙呈祥的新年祝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