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卡了吗?元旦假期首日超58万人次游玩深圳各大公园
2022-01-02 10: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你打卡了吗?元旦假期首日超58万人次游玩深圳各大公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元旦假期首日,随着气温回暖,不少留深市民、来深游客携家带口前往各大公园游玩。据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截至1日17时许,有超过58万人次“打卡”深圳市各大市属公园,其中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较为火爆。

家长带着孩子在塘朗山郊野公园深云谷溪水边游玩。

2021年12月底,新建成的塘朗山郊野公园新景区深云谷向市民免费开放。在新景区开放后的首个节假日,许多市民游客循迹前往游玩。昨日11时许,陆续有游客从龙苑路与南坪快速路交叉口的山路前往深云谷,并沿途向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询问方位。深云谷谷深、水秀、石美,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溪边玩耍。市民白先生说:“深圳很多公园都玩过了,这次带着女儿来深云谷,就近体验回归自然山林的野趣。”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