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象甲级联赛即将收官 深圳鹏城队积分暂列第九
2021-12-28 08: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国象甲级联赛即将收官 深圳鹏城队积分暂列第九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会)12月27日,“超玥杯”202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结束了第十九、二十轮的角逐。深圳鹏城国际象棋队先后迎战青岛队和重庆队,取得1胜1负的成绩。二十轮过后,深圳鹏城队5胜6平9负,积分榜位列第九。赛事收官在即,深圳队员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全力发起冲刺。

12月27日,“超玥杯”202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结束了第十九、二十轮的角逐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象棋团体赛事。本届国象甲级联赛首次改为线上比赛,共12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间从12月18日到12月28日,每天比赛2轮,共进行22轮比赛。深圳赛区的比赛场地安排在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分会场,以线上形式进行。

第十九轮赛果

27日进行的是第十九和第二十轮的角逐,也是赛事收官的前站。深圳鹏城国际象棋队派出国际象棋男子特级大师徐英伦,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李雪怡,国际象棋国际女子大师宋宇新,国际象棋国际青年大师余凯丰,以及14岁的小将吴翼行出战。

第二十轮赛果

当天上午与青岛队的对弈中,宋宇新、吴翼行发挥稳定双双获胜,徐英伦、李雪怡均和棋,余凯丰不敌对手,团队取胜。下午与重庆队的较量中,余凯丰再次遗憾落败,其余四位队员均和棋。两轮比赛,深圳队获得1胜1负的成绩。至此,20轮比赛过后,深圳队积分榜位列第九。

20轮过后积分榜

“目前为止已经下了20轮,整体成绩算是中规中矩。我会珍惜最后两轮比赛的机会,认真对待,也希望深圳队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连续十天高强度的比赛一方面考验着队员们的毅力,也同时带来了更多成长的机遇,深圳队队员宋宇新称,比赛即将收官,但深圳队拼搏的脚步不会停,“深圳队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