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2022新年音乐会璀璨上演
2021-12-27 23: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2022新年音乐会璀璨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新年音乐会璀璨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杨志宇/图)12月27日晚,光明区新年音乐会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璀璨上演。这场新年音乐会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交响乐团和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区政协主席郭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活动。

光明区新年音乐会璀璨上演。

本次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主演,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林大叶的执棒下,演出的主要曲目有小约翰·施特劳斯《蝙蝠序曲》、贝拉·科瓦奇《让我们欢笑吧》、阿斯托尔·皮亚佐拉《华丽大探戈》、陈其钢《我和你》、理查·海曼《西部牛仔的节日》,还有女高音演唱《浏阳河》《沂蒙山我的娘亲亲》等,这些丰富多彩的音乐曲目均非常有特色和节日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光明区新年音乐会璀璨上演。

据了解,深圳交响乐团成立于1982年,经过40年的艰苦创业、40年的不懈追求,深圳交响乐团成为深圳这座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1994年以来,乐团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国际知名音乐节,如第四届中国艺术节、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首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演出、中国国际合唱节、北京现代音乐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音乐节等,被公认为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之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