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2万起!深圳放出超3000套安居房,这类人可申请
2021-10-27 07:26
来源:

均价2万起!深圳放出超3000套安居房,这类人可申请

人工智能朗读:

03

配售方式

房源安排

1.单身居民及二至三人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的两房户型;

2.领军人才、四人及以上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的两房户型或三房户型。

选房安排

❐港嵘拔翠园:第一批次选房结束后,若有剩余房源,则与第二批次的1172套房源一并配售。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若本次选房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开发建设单位可向深圳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申请收购,收购的房源由深圳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统一管理和分配。

04

看房

采取网上在线看房和预约现场看房两种方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提倡有认购意向的家庭采用网上在线看房方式,了解项目户型及房源信息。

1、网上在线看房

有意向认购的家庭可扫描二维码在线看房。

2、预约现场看房

有意向认购的在册轮候家庭如需现场看房,须通过网上预约。网上预约流程为: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预约看房”提交预约申请。

领军人才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安居型商品房申请备案回执直接到项目现场看房。

港嵘拔翠园定位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定位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