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2万起!深圳放出超3000套安居房,这类人可申请
2021-10-27 07:26
来源:

均价2万起!深圳放出超3000套安居房,这类人可申请

人工智能朗读:

盼望着盼望着

深圳人心心念念的安居房

又传来了好消息

均价不到3万的房子

是各位小伙伴的超值选择

你想要吗

近日,深圳住建局发布选房通告

盐田区和光明区

又有安居房公开配售

港嵘拔翠园项目安居型商品房——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项目安居型商品房——

其中——

盐田区港嵘拔翠园网上认购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09:00至2021年10月27日18:00

光明区万科光年四季花园网上认购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09:00至2021年10月29日18:00。

也就是说

这两处安居房都正在网上认购中哦~

喜欢的小伙伴抓紧申请

话不多说

我们快来看看具体情况

01

项目基本情况

港嵘拔翠园

位于深圳市盐田区

盐田街道永安路与明珠道交汇处

(一)配售户型

项目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2564套。

两房户型房源220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

三房户型房源358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

(二)配售均价

项目配售均价为27352.07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含装修)。

(三)交付时间

本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室内为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4年5月。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

位于深圳市光明区

光明大街以南东周公园以北

(一)配售户型

项目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473套。

两房户型房源430套,户型建筑面积约65㎡;

三房户型房源43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0㎡。

(二)配售均价

项目配售均价为22997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三)交付时间

本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室内未做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前。

02

配售对象

港嵘拔翠园

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本项目安居型商品房分两批次配售。本次通告为第一批次1392套房源的申购通告,如有意向购买本项目第二批次房源的轮候家庭,请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后续发布的申购通告,根据通告安排进行认购。

第一批次安居房

配售对象如下

(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领军人才

1.在本通告发布前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领军人才(人才证书在有效期内或人才证书虽不在有效期但期末评估合格);

2.符合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条件;

3.在本通告发布前向主管部门提交购买安居型商品房申请。

(二)盐田区户籍的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盐田区户籍的认定时间为本通告发布之日前一天,即2021年10月19日)

(三)除盐田区户籍外其他区户籍的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可点击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页面查阅。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

本次安居房

配售对象分为以下两类

(一)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可查阅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页面。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领军人才

1.在本通告发布前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领军人才(人才证书在有效期内或人才证书虽不在有效期但期末评估合格);

2.符合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条件;

3.在本通告发布前向主管部门提交购买安居型商品房申请。

03

配售方式

房源安排

1.单身居民及二至三人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的两房户型;

2.领军人才、四人及以上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的两房户型或三房户型。

选房安排

❐港嵘拔翠园:第一批次选房结束后,若有剩余房源,则与第二批次的1172套房源一并配售。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若本次选房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开发建设单位可向深圳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申请收购,收购的房源由深圳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统一管理和分配。

04

看房

采取网上在线看房和预约现场看房两种方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提倡有认购意向的家庭采用网上在线看房方式,了解项目户型及房源信息。

1、网上在线看房

有意向认购的家庭可扫描二维码在线看房。

2、预约现场看房

有意向认购的在册轮候家庭如需现场看房,须通过网上预约。网上预约流程为: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预约看房”提交预约申请。

领军人才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安居型商品房申请备案回执直接到项目现场看房。

港嵘拔翠园定位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定位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看房时间

也公布了!

港嵘拔翠园

第一阶段:

现场看房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7日

网上提交预约申请:2021年10月20日18:00至2021年10月26日18:00

第二阶段:

现场看房时间:2021年10月29日至2021年11月4日

网上提交预约申请:2021年10月28日9:00至2021年11月3日18:00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

第一阶段:

现场看房时间:2021年10月23日至2021年10月29日

网上提交预约申请:2021年10月22日14:00至2021年10月28日18:00

第二阶段:

现场看房时间:2021年10月31日至2021年11月6日

网上提交预约申请:2021年10月30日9:00至2021年11月5日18:00

已提交网上认购申请且第一阶段未预约看房的家庭,可在第二阶段预约看房,提交预约申请后须打印回执。

申请人应当按照约定的看房时间前往项目现场看房,每个看房家庭最多可安排2人现场看房。现场看房的人员应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健康监测,经查验当日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后方可进场看房。

05

网上认购

有意申购的认购家庭,应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认购申请”提交认购申请,并可在线打印《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回执》。

在册轮候的领军人才未提交人才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应当在网上认购截止日前,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补交。

其他

如选房排位、签约、信息公布等

公布认购名单和选房排位

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本次房源安排及认购家庭(包括在册轮候家庭及领军人才)认购意向,选房队列分为A队列和B队列。

A队列指认购两房的选房队列;B队列指认购三房的选房队列。认购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队列参与排序并认购相应的房源。

港嵘拔翠园:

核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将根据选房安排公布A队列和B队列的各序位认购名单和选房排位。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

核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名单。

A队列:排名1-430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入围认购家庭,排名431-860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购家庭,861位及以后的认购家庭作为递补认购家庭;

B队列:排名1-43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入围认购家庭,排名44-86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购家庭,87位及以后的认购家庭作为递补认购家庭。

上述的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以及选房排位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盐田区政府在线网站、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布。

选房及签约

选房认购名单及选房排位公布后,选房认购家庭即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在线打印《选房通知书》。

认购家庭须按《选房通知书》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选房,并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认购意向对应的一套住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相关事宜请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

认购家庭选定房号后,应按规定当场交纳认购定金人民币2万元,并签订认购协议书。租住市本级保障性住房的认购家庭,在签订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协议书的同时,需办理租住住房延期退房的相关手续。租住区级保障性住房的认购家庭,在签订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后,请及时咨询所在区的住房保障部门办理租住住房延期退房的相关手续。

认购家庭已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或已签订认购协议书但在当日选房结束前书面声明放弃所选定住房的,均视为放弃本次选房。

上午场的认购家庭选定住房后,在当日下午场次开场前书面放弃所选住房,且当日下午场所属队列仍有待选房源的,其所放弃的住房纳入当日下午场待选房源。

除上述情形外,若房源所属队列的住房在当日选房场次未全部被选定,认购家庭当日所放弃的住房纳入次日待选房源;若房源所属队列的住房在当场次全部被选定,认购家庭当日所放弃的住房由排在最后选定住房的认购家庭之后的认购家庭,在当日规定选房时间后,按照选房排位的先后顺序依次选房。

认购家庭应按照认购协议书的约定按时缴纳购房款并签订安居型商品房买卖合同。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买卖合同的,视为放弃本次认购房源。

选房结果和剩余房源信息公布

选房期间,每日选房工作结束后,选房结果及剩余房源信息将于当日24:00前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

港嵘拔翠园:第一批次选房结束后,若有剩余房源,则与第二批次的1172套房源一并配售。

万科光年四季花园:若本次选房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开发建设单位可向深圳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申请收购,收购的房源由深圳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统一管理和分配。

看完之后

小伙伴们是不是跃跃欲试

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发出去

让更多人看到吧

内容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网、南方新闻网

编辑:蔡芸

校审:肖刚 黄淳 刘东博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