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一小区有两个“物业”?车库还断电封闭?咋回事
2021-10-20 08:00
来源: 南方+

龙岗一小区有两个“物业”?车库还断电封闭?咋回事

人工智能朗读:

|现场:一份“温馨提示”与地下停车场数次被封

9月1日,一张黄色的《温馨提示》张贴在和兴花园三期的地下车库外墙,成为该小区积压问题的导火索。

《温馨提示》写道:由于地下停车场消防管网无消防供水,产生严重安全隐患,为保障地下停车场及小区业主人身、财产安全,防止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要求,我司需立即封闭地下停车场。

我司将于9月2日封闭地下停车场所有出入口,请广大业主自觉主动在9月2日之前把车辆移出停车场,如未移出的我司将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相关责任由车(业)主自行承担。

地下停车场消防管网消防供水的责任方为小区物业管理方。供水的具体时间,请广大业主咨询小区物业管理方。

本次关闭时间以小区物业管理方回复消防管网供水及整改施工完成(具体以整改施工难度和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准为准)。落款为深圳市国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后简称“国凯物业”),时间为2021年9月1日。

9月7日下午,记者接到业主代表刘芳(化名)投诉反映,随后前往和兴花园三期现场了解情况。该小区位置优越,周边有不少政府部门,对面还有一个大型市政公园龙城公园。

从白灰围二路的北门进入,只有一条窄窄的单行道,一道岗亭“锁住咽喉”。进入岗亭后,往左是地下停车场,往右前方则是数量更少的地面停车场。


图为地下停车场被封闭。受访者供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