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2 15:52
来源: 深圳发布

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10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铭记五个方面历史启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昂首阔步再出发、风雨无阻向前进,奋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不断强化党在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

二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以实干实绩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三要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永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四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统战、侨务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五要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更好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六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綦伟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