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辖区企业!燕罗街道举办《条例》宣讲会
2021-09-29 07:35
来源: 晶报

高效服务辖区企业!燕罗街道举办《条例》宣讲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晶报记者 陈馥玉 通讯员 麦炜乐)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内企业营商环境,提升辖区内企业面对新时代挑战下的知识储备能力,9月27日下午,宝安区燕罗街道在燕罗商会成功举办“新时代新趋势新经济”——《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讲会,50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内容开展,重点向辖区企业讲解条例中企业所关心的难点重点,向企业阐明《条例》实施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条例》所涵盖的政务服务内容,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在日常经营中能够办理的政务服务。

会上,深圳冇心良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还就企业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向与会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当代社会的知识产权在企业中的角色已经越来越重要,尤其是提供技术类支持的企业,知识产权已然成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应该重视起来,着手保护知识产权。”

参会企业负责人李先生表示:“知识产权是一家企业的努力与汗水的结晶,而有些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和保护还有待提升。只有重视知识产权,才能更有利于我们企业更好地保护企业自身权益。”

本次会议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有效地加强了企业对《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良好营商环境的形成,提升了企业在知识产权风险应对和自身知识产权持续发展的能力。参会企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基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参会人员于经理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条例》的详细解读,我们对深圳市的营商环境有了更多的信心,对我们整个燕罗街道企业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据燕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开展服务企业工作,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及的服务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为辖区内企业扎根燕罗发展壮大带来温暖与信心。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