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成本320元,卖2000元!你买的“戴森吹风机”可能是假的!
2021-09-08 07:39
来源: 央视财经

曝光!成本320元,卖2000元!你买的“戴森吹风机”可能是假的!

人工智能朗读:

随后警方立案侦查,通过对该网店店主的身份信息、银行卡资金流水等进行综合研判,办案民警发现大量资金流向了同一个银行账户。

江苏宜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史正玉:发现这个账户的开户是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我们查到了持卡人孔某在虎门镇一个大厦的10楼有落脚点。

专案组随即针对这栋大厦展开摸排工作,发现在孔某经常出入的那个楼层里,还有十余名男女在里面作业,工作时间也比较特殊,一般都集中在晚上,这一点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怀疑。

江苏宜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史正玉:我们发现那个10楼大厦,一般都是晚上7点左右到凌晨2点左右亮灯,并且在每晚的7点到凌晨2点左右,陆续有很多人员上楼,并且上楼是空手的,下楼手里拿着包裹,初步判断这些应该是快递员去上门收件。

经过20多天的蹲守及跟踪调查,办案民警断定,这个大厦应该就是孔某的包装、发货地。那么这些假冒的吹风机是从哪儿生产的?警方继续开展侦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