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今秋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没有你家附近的(下篇)
2021-09-01 07:39
来源: 晶报

“上新”啦!今秋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没有你家附近的(下篇)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效果图

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位于龙华区志远北路和留仙大道交叉口,总用地面积为4503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108个班(小学、初中、高中各36个班),提供学位约3000个,是一所由港方教育机构在深圳直接实施教学管理,面向深圳市、港澳台地区学生招生的融合性学校,以中文学习国际课程,兼容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及其他国际公开考试,倾力打造一所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的国际化民办学校。

深圳市明瑞高级中学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大水田130号,占地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将建成21个教学班,提供学位735个。

深圳市汉开数理高中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大富路,占地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3万平方米,将建成48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920个。

观澜中学改扩建项目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观平路西北侧观澜中学内,拟扩建为96班/4800个学位的中学(高中60班/3000人、初中36班/1800人),预计2022年7月全面完工。其中,一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新建成的观澜中学将在保留现有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的基础上,新增面积111825平方米,总用地面积达738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2825平方米;将新增游泳馆等高标准功能场室。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