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今秋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没有你家附近的(下篇)
2021-09-01 07:39
来源: 晶报

“上新”啦!今秋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没有你家附近的(下篇)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

新开办学校1所


梅沙高中

在美丽的大梅沙海畔,由万科梅沙教育倾力打造的一所国内升学方向的精品全日制普通高中梅沙高中于今秋开学迎新,旨在培养未来社会的引领者,首批招生48人(24人/班)。学校以“漂浮的地平线,躺着的摩天楼”为设计理念,由美国著名建筑大师设计,采用全球领先的绿色环保材料和工艺,是万科梅沙教育继万科梅沙书院这一国际化方向名校后重点打造的又一所标杆学校。

大鹏新区:

葵涌第二小学扩建计划投入使用

今年9月,葵涌第二小学扩建计划投入使用。该校在校园内加建1栋教学楼,可新增学位270个。

>大学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8月21日,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学生抵达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Georgia Tech Shenzhen Institute, Tianjin University)报到注册,这意味着深圳第15个高等教育机构正式开始全面办学。该学院是在深圳市政府支持下,依托天津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两校优势学科打造的“新工科”示范学院,是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国际化创新型高等院校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21年起面向全球招生。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