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没有密接为何还感染?破案了!(2021年8月23日)
2021-08-23 21:08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没有密接为何还感染?破案了!(2021年8月23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全新的生态文明考卷,深圳如何作答?


深圳为什么要成立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做出了哪些决定?传递了哪些信号?深圳目前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有怎样的作为和成绩?深圳生态环境委员会成立以后,深圳的生态环境保护将有哪些新变化?

查看详情>>

“胖哥俩”被立案查处,网红店为何频频暴雷?

不管产自什么地方、风味多么独特,安全终究是美食的根本。食品安全底线失守,无疑也将损害相关品类美食的推广,让饮食文化的推广与传承蒙尘。

查看详情>>

深度

游戏改编历史,边界在哪里?

8月6日,爆款古风经营类手游《江南百景图》官方微博发布了该游戏新增人物“闲人”岳飞的Q版人物立绘。@中国历史研究院提出质疑称,“肉袒牵羊”为受降仪式,是古代一种极其屈辱的行为。随后尽管《江南百景图》官方微博两度致歉,但这种歪曲历史人物的做法还是引发广泛争议。

查看详情>>

人文

阿富汗有哪些世界遗产及预备遗产项目?

阿富汗早在1979年就加入《世界遗产公约》,但直到2002年才申报成功第一个项目。截止目前,该国仅有两项世界遗产,不令人意外的是,它们都在濒危世界遗产名单中。另外,阿富汗还有4个预备遗产项目。

查看详情>>

天下

全球山火最严重的7月,气候变化为背后推手?

高温、干旱和野火本身也存在相互关联。世界自然基金会希腊代表处负责人卡拉维拉斯表示,气候变化正在极端天气事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气候变暖,同时涉及干旱、热浪和火灾的复合极端事件数量将增加。

查看详情>>

科技

100天1000米,启程新起点!

今天是“天问一号”遨游太空、追梦火星13个月整,是“祝融号”火星车平安在火星度过100天的日子,也是行驶里程突破1000米的关键一天!

查看详情>>

科普

新冠病毒全家谱:谁最毒?谁最快?谁最要命?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经出现了多种变异毒株,全球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复杂,我们该如何防范变异毒株?知己知彼才能百胜不殆,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吧!

查看详情>>

夜读

真正的朋友:始于志趣,合于三观,敬于人品,久于岁月

人品,是一个人最可贵的通行证,也是与人相处最重要的品质。朋友相交,人品永远第一。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