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继续!梅林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走进卓悦汇购物中心
2021-08-22 2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精彩继续!梅林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走进卓悦汇购物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公共文化进商圈——《绽放梅林,放飞梦想》之青少年“艺术工厂”自然艺术手工坊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2日讯(记者 朱佳若 何静 通讯员 宾强 )继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梅林街道专场活动继进梅林天虹商场后,近日,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梅林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鹏祥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绽放梅林,放飞梦想》之青少年“艺术工厂”自然艺术手工坊走进卓悦汇购物中心,活动共吸引20余对亲子参加。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自然艺术手工作品。

“艺术工厂”自然艺术手工坊以自然教育理念为指导,通过手工坊激发儿童、青少年探索自然的热情和竖立保护自然的观念。活动现场,在福田区鹏祥社工服务中心社工的带领下,参与者们在充分了解自然教育基本知识的基础上,纷纷动手绘制自己心中的“自然蓝图”,诞生了一幅幅承载儿童、青少年梦想的作品。

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与孩子共同携作品合照。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值暑假,受疫情影响,如何丰富孩子的暑假生活,是家长面临的一大难题。梅林街道充分考虑家长及孩子的需求后,链接各方资源举办此类有益孩子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参与活动的家长都对此连连称赞。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