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8-21 12:19
来源:

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1日讯(记者 杨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20日上午,坪山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士勇作授课。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王士勇以《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以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史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重温了一个个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故事,从中感悟理想信念、艰苦奋斗、自我革命、团结奋进等精神品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认识和理解。

王士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参加党课的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思践悟党史,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精神火炬,以啃硬骨头、涉险滩、闯难关的勇敢姿态创写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新篇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坪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