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来袭 8月21日坪山大剧院爆笑上演!
2021-08-20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来袭 8月21日坪山大剧院爆笑上演!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杨涛)8月21日,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将在坪山大剧院爆笑上演,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坪山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糊涂戏班》于1982年一问世便受到了极大关注,一举囊括了当年奥利弗最佳喜剧奖、伦敦标准晚报最佳喜剧奖两项戏剧界大奖与提名1984年托尼最佳戏剧奖。至今仍然被认为是最有趣、最好看的戏之一。

三流剧团、四流演员、五流导演、六流舞美、七流排练、八流员工、九流剧本,以上元素的融合汇聚成糊涂戏班排演的舞台作品《一丝不挂》。《糊涂戏班》是英国作家迈克弗雷恩蜚声全球的经典三幕闹剧。演出以一个糊涂剧团为“主角”,从彩排到幕后,再到正式演出……从第一分钟开始的舞台“事故”到最后一秒的荒唐结尾,无处不充斥着欢乐,让观众大呼过瘾。

演出信息:

坪山大剧院“经典呈现”系列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

演出时间:

8月21日(周六)15:00

演出地点:

坪山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

380/280/180/100元

套票:600元(380元*2张)

*套票不与其它折扣同享

演出时长:

190分钟(含中场休息)

[编辑:杨涛]